一體化電動床

集電動床功能、電動輪椅功能、移位功能於一身,既是多功能電動床,又是智能輪椅,只需簡單操作就可將床體分離,實現「從床到椅」和「從椅到床」的移乘過程,不用護理人員搬抬被護理者,降低移乘過程中出現二次傷害的風險,免去了護理人員在移乘中的高強度體力勞動,提高使用者的自主活動能力, 提升其生活品質。

床椅機械人=【多功能電動床】+【智能輪椅】

1. 產品針對失能人群設計,既是多功能電動床,又是智能輪椅,不用護理人員搬抬被護理者,降低「從床到椅」和「從椅到床」的議程過程中二次傷害的風險,免去了護理人員高強度體力勞動,提高使用者的自活動能力。

2. 通過護理人員手動對接和分離床椅,操作簡單快捷。

3. 輪椅採用鋰電池供電,電動抬背、電動放腿,可在護理人員推動下行走,操作靈活,可原地轉彎

4. 床與椅之間配備鎖定裝置,對接以後不會因為晃動、撞擊等原因意外分離,保證人員安全。

產品特點

1.產品功能齊全,性價比更高,其中輪椅可作為獨立產品,通過手動對輪椅高度進行調整,實現與其他。

2. 現有的床進行對接使用,還可配坐便器,方便進行如廁。

3. 輪椅採用中控腳輪,可進行三功能變換,具有剎車功能。

4. 產品充分考慮使用者的舒適性,墊面料採用防水面料,彈性好,具有抗菌性。

5. 填料採用高彈加厚海綿,乘坐、臥舒適,長期使用不易變形。

機械人電動床產品說明:

科技:人工智能、人機交互,盡顯科技帶來的服務便利。

智能:各種日常自護理(高端享受)動作掌握於手中。

安全: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、人體工程學標準,及多傳感器融合技術,確保安全。

有效:對於失能、半失能、臥床殘疾人群的日常護理中的起坐、翻身、抬腿、室內活動、清潔排便等有明顯協助;日常位移直接享用。

對於受護者:

★更安全:體位轉移沒有摔跤的風險

★更放心:體位轉移過程可以看到所有行動

★更舒適:使用者不會被動機械搬動;同時擴大活動區域

★有尊嚴:床椅分離體位轉移可自行完成

 

 

醫療電動床:https://www.just4u.tw/categories/電動床